Wednesday, June 16, 2010

一个纽约女生的一个人的爱情(二)见面

>


现在归想起来

伊不过只是喜欢搞些细碎的东西

别人不知道或者不想知道的东西

和别人不要也不想要的东西

这些东西不外是用来做鱼钩

吸引无知女青年的



不外我也并非刚离家的小女孩

我是个没人要的恐龙

这或许正和伊胃口



就这样咸淡着

终于有一天

我终于忍不住了

突然很想去发掘一下文学男是什么样子

发了短信过去

“我过来望你吧!?”

这次居然很快有了归音

而且非常难得地超过了五个字

。。。



我定的是春假前周六中午的飞机

出机场的时候夜灯已经亮了

一眼就瞅到伊

中等身材 偏瘦

显得有些老相 可能是因为谢顶的关系吧?



和伊处了几天

发现伊果然是有些才气

可惜网上的博学

大多是古古来的

果然很变



再后来发现伊其实也没什么不同

和被伊鄙视的萎缩男一样

伊很快就上了我



临走的时候

伊递给我一块形状古怪的木头

说是熬了几个通宵刻的印章

本来是想刻我俩的名字

但因为“杨蓓蓓”和“严帅”这五个字的工程过于浩大

临时改了主意

刻的英文



我知道这东西其实很贱

不外想到伊既然是闻名文学男加艺术男

一定有独特的品位

就毫不迟疑的收下了



飞机上

我翻出印章

上面只有五个字母

YY

SBB



我忍不住笑了





――――――――――――――――――――――――

――――――――――――――――――――――――



一个纽约女生的一个人的爱情 (一)独白



来纽约五个多月了

本认为会爱上伊不分日夜的喧嚣

可是为了能够爬起来赶早上8点的课

我基本戒掉了夜糊口

有时候朋友call我去宵夜,洛杉矶华人,我也只能推掉



晚上一个人的时候 也会做功课

做30分钟就会觉得累

就想歇着

除了望瞅电视

就在网上闲逛



徐徐的

我喜欢上了买买提一个知名id

望伊灌水

就喜欢上了

考古之后

越发喜欢得紧



伊有时候会跟我一起灌水

有时候又对我爱理不理

给伊发过几封信

多数没有归音

偶尔一封

也是寥寥几个字

“嗯”

“是吗?”

“你还好吧?”



我不知道伊的高矮胖瘦

春秋大概能揣测在一个20-50岁的区间里

伊也许是未婚吧?

反正大家都这么猜

至于伊有没有不乱或者不不乱交去着的异性



不详





StephenKing的日记

http://www.mitbbs.com/pc/index/StephenK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