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这算什么,我看到一个官的闺女Re- 证交所来的沈阳官员



这算什么,我望到一个官的闺女

偷东西钱,每天说的暴黄满口粗语,贪小便宜,啥都有了,这样的人也出国了

还每天挑货,鬼子面前说中国人不好,中国人面前说鬼子不好。

152的个子,75公斤,还自认为美的像仙女,老担心别人想劫她色,拿别人衣服乱穿

我们朋友都快被她气死了,老想着什么法子对付她

就她那点智商我还真怕她哪天碰上比较恨的主真的治治她了





【 在 Retard (I am little sauce I fear who)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算什么,我还望到过一些国际公务舱的中国官员喝得半醉,在机场大喊大鸣发酒疯,



: 安人员都出动了,认为他们是什么恐怖分子呢。

:

: 【 在 cocot (岂有豪情似旧时)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上午11点, 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 老好BROKER MARC走过来跟老板说, 那边有中国来



: 几

: : 个人,加拿大留学生, 我跟他们提起ET(ME), 要不要让他们过来一下. 说话间, 证券所主席便领他们



: 来

: : 了. 一行五人, 来自沈阳, 到这边来寻求上市. 满地兰马甲中, 不知为什么他们的装



: 分

: : 外触目, 更触目的是为首那人颐指气使的神情, 说话时不正视别人. 两位做翻译的女



: 均

: : 没有化妆, 脸色灰暗, 没有笑容的样子.

: :

: : 谈话中知道目前有两家中国公司在这家交易所上市, 他们问我这两家公司中国的总部



: 那

: : 里, 我不知道, 他们便很不满的样子, 扭头走开了, 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你好","多谢

"

: 或

: : 者"再见". 隔壁公司的JOSH大声跟他们用刚学来的中文说"再见", 之后问我, 他们好



: 没

: : 向你SAY GOODBYE啊? 我只好冷笑他听力太差, 心里有些尴尬, 一只耳朵麻辣辣的.

: :

: : 说起来好像很不爱国的样子, 不外海内某些官员的素质, 真让人不知如何是好啊.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