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睡不着了,头一次为女人流眼泪了

>




发信人: iq350 (iq350), 信区: Seattle



小弟来西雅图快8年了,感觉一个人在这里打拼,真他妈的不容易啊。





今年28岁了,以前一直没有感觉有女生谈得来,所以绝大部门时间都是独身只身。现在终于

找到了心仪的女生,住在一起2个月了,我真的是很爱她,真的很想照顾她。但是今天

发生的事情,让我终生难忘。



小弟我一向自尊心很强,做事我感觉很有原则,爱憎分明。一般女生结婚想要的东西,

我感觉都能知足。房有几个,车有几辆,钱也有点,不敢说钱都是自己赚的,大部门还

都是家里给的。海内家里也是做正行生意的。为了我爱的人,什么我都愿意给。我本人

自我感觉还很长进的,这些年打拼过来,什么都是靠自己。什么工都做过,现在做软件

工程师,设计最好的搜索产品,膏火,买车都是当初自己的血汗钱。现在赚的是多了,

不外我仍是很珍惜的,毕竟穷过。我感觉我对什么人,都很真诚,没有心机。不是我智

商低,我只是相信好人是会有好报的。事实上,我也真的觉得,这个社会上还是好人多

。我自己身高182,不敢说很帅,我感觉中等偏上吧。很爱干净,不抽烟,不发酒疯。





我真的不想去玩女生的感情,真的是想找个自己喜欢的,她也真的爱我这个人的女生,

好好相处。最好就结婚了,美国华人,生小孩了,这一辈子让她幸福的陪我渡过。我确实也玩过,

但是女朋友,就只有以前的一个,和现在的这个。和女朋友在一起,没到分手,不管她

对我怎么样,我都没有出轨过。





现在的女朋友,我早就认识了,当时就感觉她很贞洁,很可爱,很智慧,和一般的女孩

子不一样的。但是当初她有男朋友,我又很害羞+自卑,就一直不敢挑明,只算是暗恋

吧。我心里会默默的祝福她,但是感觉这个小男人真的是没种,不能给她幸福。她也佛

是偶尔会和我说起,对这个男朋友很不满意。





6年过去了,我和前女友分手了,这段感情的破裂,让我伤得很深。无意偶尔的机会,我发

现她的电话,马上打过去。她居然也是独身只身,因为没有合适的对象,她都独身一年多了

。见面,上床,搬入我家,就是这么快。我想都来不及想,就是感觉这么的天然。



真的是女版的我,什么话,不用说,都直接了解。她想什么,我只要想想我会怎么样,

就全知道了。我对她的印象,还是当初那个18的贞洁小女孩,只是更成熟了,更懂事了

,对性更有经验了。我是完完全全的相信她了,我相信我终于找到我在等的人了。



但是我的朋友都说,像她这样的上海女人,是很有心机的,让我早点放手算了。





在一起2个月了,她断断续续的和我坦白了一些以前的经历。我是感觉,像她这样的女

孩子,当然有人喜欢,只要她自愿的,我都可以接受她以前的性经历的。但是今天我偶

然翻到她的聊天记实,我惊呆了。原来她是曾经这么的淫乱。





在西雅图,在上海,一夜情良多次,性伴侣数人,当二个已婚男人的二奶,打胎二次。

网上激情视频,穿制服,用各种玩具插自己,电脑里有好几段这样的VIDEO。我真的不

忍心再望下去了。





她在我心里的完美形象,真的是彻底破灭了。





她归家了,望到我的脸色不合错误,我让她自己坦诚一点,说说自己以前的经历吧,毕竟我

是100%的坦白了的。她最终,仍是说了。而且最让我不能理解的就是,她虽然找男朋友

的要求非常高,一直找不到。但是身体好像真的就是随便给人玩的。一夜情,我能理解

,她寂莫啊,解决问题,那么多次,也就算了。但是去已婚男人家里,不图人家钱,什

么龌龊的老男人,她也可以去他家里,被人操2个月。飞去不同的城市,鸣人家主人,

被人家拿玩具玩,操完就放归来,高兴就再鸣去操。她都不收他们的钱,也没有感觉有

什么不好。连她的朋友的老公,也操了,仍是指定要在她朋友的床上操。我和她还去过

那人家里一次,人家老婆还做饭给我们吃,现在想起来,我真的是无地自容。





4年啊,操他妈的,4年啊,人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啊。我对女人,真的是绝望了啊。你要

是真的喜欢别的男生,哪怕只是为了玩,我都能接受。但是你为什么就这么贱,非要让

人家占你便宜,这些男人,只是把你当块肉在操啊。你被这些垃圾废料样的男人干了,

就真的爽了? 一个长得像个人样的都没有, 为什么啊。





你都这样了,还说是一直在等待我的泛起,B都干松了。我也不是傻小子,我活一辈子

,就是为了和你这样一个不诚实,人绝可夫的女人在一起么。我们的小孩,是不是就是

排行老三了啊。





想起这些随便玩的男人,你的机票钱都是自己付的,有人对你好过么??



我不是说自己有多优秀,但是干过你的这10几个畜牲,能在哪个方面和我比?哪个对你

,像我这样全部付出,不计归报的!



做为一个男子汉,我第一次感觉到心这么痛,这个肉欲的社会,把我的梦想都给毁了。

我就这样流下了为女人流下的第一滴眼泪。但是我不能放手,望着你哭着说你还爱我的

脸,我不要你,你就没人要了。谁还能像我一样真心的爱你,护着你,照顾你一辈子呢

。终于到了深夜了,我们都睡不着,你说做吧,我一想起来,那几百张不同男人和你的

照片,你在网络上发的自插视频,还有那些龌龊老男人的脏手,无耻的据有你的身体,

不同男人的精液据有你的子宫。本来是应该给我们爱的结晶诞生的地方啊,怎么就这么

给。。。。。。。。。。。。。。。。。。。。。。。。。。。。。。。。。。





你说我们做爱吧,我想证明我爱你,我想要你,但是我性无能了。你说我的眼神变了,

我安慰你说,我没变,我爱你。明天还要上班,你睡吧。





我不能放手,但是我的心很痛,很痛。 泪已干,我只能继承望着电脑,头脑一片空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