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Re- 求助,早上4点断暖气



暖气这事软的不行就来硬的

德国的Mieterrecht不是弄出来当少儿读物的



还有建议你先弄清晰供暖的类型

是Zentralheizung仍是Fernheizung,

如果是后者,原因去去不在房主这边



另外Nachmieter的事情

无论你找不找都应该立马给房主一份书面的解约通知(Kuendigung)

在其送达之日起三个月后即可解约

当然之前找到N.M.可以提前搬出



【 在 acolyte (大话西游之锋芒毕露)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是斑竹,美国华人,和和,多谢多谢

: 而且我现在已经有了好房子

: 我想搬出去

: 但是nachmieter还没有找到

: 如果找到就简朴了,我就可以拿归我的押金

: 如果找不到押金可能就拿不归来

: 而且还不一定能搬得走

: 因为合同说的是如果要搬,需要提前3个月通知房主

:

: 【 在 Eeyore (四季豆・秋) 的大作中提到: 】

: : 酱紫的事情没遇到过。。。。

: : 望瞅别人有什么意见吧

: : 【 在 acolyte (大话西游之锋芒毕露) 的大作中提到: 】

: : : 而且我已经通过学校和房东联系了

: : : 她一直拖着不解决

:

:



--

If you don't know what you're doing,

do it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