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无语了!!想辞职!!



最近刚找到个工作,本来挺开心,不外在于assistance manager相处的过程中越来越让我无语。此女也是中国人,以前是留学生,但是她的一些行为言语是在让我汗颜。



此女皮笑肉不笑,跟她说话就像一直在喝咸开水,那个尴尬阿!!!鸡皮疙瘩掉一地。尤其是最近跟她交涉的过程中,纽约华人,我发现她特别喜欢在别人背后说坏话,其实人前难免人后话这个道理都明白,不外象她这么搞的我还第一次见到(可能是我见识少,社会经验不够)。公司里面各个地方得人都有,她基本上除了经理没说过其他得人都好好形容了一番,好像谁都望不顺眼。说这个懒,其他地方来来的同事说听不懂的话骂人,说她作为一个AM谁都不听她的blablabla。。。(以上是她对我说得,不知道在我背后说了什么就不知道了)。4.27号支持奥运大游行的第2天我很高兴地告诉她流动多么多么的好,问她有没有去,她却说:“我对这种凑暖闹的事不感兴趣....",直接晕倒。今天她鸣我名字念错了,我好心告诉她说:“不好意思,我的名字其实鸣。。。”,她却说:“一个名字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鸣什么都一样。” 直接让我联想到片子里面一个上级跟下属发号施令:“那个那个。。谁谁谁。。那个。。。你过来!” 汗那。。。还有其他不典型的就不用多说了。



我打了这么多工,象这样的仍是第一次遇到。。。三个字:“无语了”。



心情不好,上来发点牢骚,见量见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