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王千源,这样的人不配做中国人。



认为自己来了美国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满脑子批判精神,自由民主,受到国人唾骂

,还趁机在美国报纸撰文,更是想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现在我不仅怀疑其有没有国家荣辱感,更怀疑其大脑是不是入水了,纽约华人,不求垂馨千祀,但

愿遗臭万年!!!



~~~~~~~~~~~~~~~~~~~~~~~~~~~~~~~~~~~~~~~~~~~~~~~~~~~~~~~~~~~~~~~~~~~~~~~~~~~~~



  週日,王千源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文章稱:“這是一段令人恐懼不安的經歷”

,“不過我決定,即使遭遇威脅和辱罵,我也要把它說出來。如果我保持缄默沉静,也許同

樣的事情會發生在另一個人身上。”



  她稱自己沒有去過西藏,但通過和同在杜克讀書的藏族同學的交流,“我理解人們

如斯情緒化和憤怒的緣由。在西藏發生的事情確實是悲劇性的……但對我進行的如斯迫

害是不可接受的。我相信每個中國人都了解這一點。”



  她還稱網上有人披露了她家的詳細地址,有人在她家門口倒了糞尿,她的高中還註

銷了她的畢業文憑。



  “這很具諷刺性,我努力阻止的東西,全部被加諸我自身,”她寫道,並補充說自

己並不支持藏獨。



  “我父親曾經教育過我,觀點不合沒什麼可怕的。但不幸的是,現在的中國人認為

批判性思索和不同政見總是會造成問題,因此每個人都該保持缄默沉静,營造和諧氛圍。”



  此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王千源表示網上流傳的他父親的报歉信是偽造的。



  “我很確定,他們對此也很清晰,我沒有做任何背叛祖國的事情”,“他們現在只

能低調地靜靜等候春天的到來,等待大家平靜下來,換個角度望待這件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