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小二世祖们,收敛点给咱们中国人挽的面子吧



其实他跟我统一年入校,墨尔本华人。不外他是本科生,我在take prerequisite,他第一学期懵懵

懂懂,一门专业课也没有选。所以在这个第二学期,他修3门我上学期修过的课。他没

有教科书,问我借。我借了两本给他。我课都修完了,那两本书还保留的完好无缺,干

干净净,一个字都没有写过。可是最近望到他的时候,发现我借给他的一本书被写得乌

七八糟,那个时候就很不高兴。今天望见他,手上拿着另外一门课的教科书,藏书楼借

的。竟然被他写写画画得不成样子,还散架,书页一片一片去下掉。我压着语气说了他

几句不应该破坏公物,他居然辩驳:“是我倒霉,这本书太旧了,到我手上就散架。”

我听了恨不得找个地方藏起来,别让老美知道我是他的同胞。最可恶的是他遇到不懂的单

词竟然在上面做中文注释。不但缺德,还不忘告诉老美自己是中国人。



你说他又不是没有钱,学校里要是有人组织去哪里玩,几十的,几百的,长途的,短途

的,他都一次不落。修4门课一本教科书却都舍不得掏钱买,只管到处借。借了还不悠

着点,弄得又葬又破。弄坏了自己同胞的也就望着自己人闷了算,可这恶意毁坏藏书楼

的公物,你鸣咱们中国人面子去哪里搁。一个达赖已经把我们中国人形象破坏的够惨的

了,小兄弟们,求求你们收敛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